close

說了一個學期的PAPAMIO 終於在今天吃到了
還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
超級SWEET
大概以為我們要提前過valentine
結果是兩個女的,哈哈哈:D

你點了版上推的紅酒牛肉,我點菠菜雞肉千層麵
服務態度很好,因為在小包廂的關係,所以有隱秘感
不過隔壁是洗手間,如果有帘子會更好

1.前菜是加了迷迭香的濃湯,還不錯喝
2.沙拉是甘藍菜夾鮪魚捲,還有鮪魚醬餅乾,鮪魚醬很好吃
3.主菜上來了,喔喔喔~剛看到覺得份量有點小,可能我看慣了大盤子XD
紅酒牛肉你說不錯吃,它的米跟一般店用的不一樣
我的千層麵是綠色的菠菜口味,好吃,但醬汁收的不是很均勻,有些地方水水的
4.飲料是果汁,就普通囉
5.甜點有點弱掉,是兩塊餅乾= =,我想可以再好一點

吃完後有吃進東西的感覺,不過對我們來說可能是還好
有人回來就又吃了一碗泡麵,我大概是中午吃太飽,又喝很多水,所以沒餓:P

A.老闆還是很好,一直問有沒有需要改進的,服務態度很好,這裡打90分
B.吃的部份,80,整體還不錯
C.餐廳裝潢氣氛部分,嗯~~很像住家改建,跟以前的花匠工坊比起來有差
氣氛很好,因為坐在小包廂裡的關係,所以可以很自在的聊天

看了上面的菜單說公休日可以整個包下做自助餐式供餐,足以容納2-30個人
以後人多時可以考慮

整體評價,會再去的一家店

跟妳的約會很愉快,妳要回台北了,我會想念妳(嘆)
一個月後就會見面,也不知道在感嘆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