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等了三年多
這裡生活的一切,你幫我帶回去

只靠聲音還是蓋不過思念
父親節禮物就送這個吧,你說
他們很久沒看到你了。

8/6
晚上你到花蓮,說這裡好大
貴族派讓你很愛,連兩天都吃

8/7
帶你吃早餐
去豐田村,你喜歡的和別人不一樣
在巷子裡繞來繞去找老房子
相機裡存放這些老去的記憶
廢棄的木材廠讓你很開心

林田山,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地方
可是每次來都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跟你來又走到平常不會走的地方
新的東西不斷出現,這裡對我來說是個寶窟吧
我想

光復糖廠,一定要吃冰
吃完後的隨意亂晃,隨意照相
都很好玩,照片很好看

台十一線看海,一道彩虹越過海面
大雨傾盆而下,海很美,像沖繩那般透明的海水

8/8
一大早去鯉魚潭騎腳踏車
風光明媚,天氣很好
第一次繞鯉魚潭,真是很漂亮的地方

下午帶你去吃公正包,說好吃也被打敗了
填飽的肚子塞不下其他東西

逛逛市區,去舊書鋪子,去飲冰室
其實都沒進去過,你知道嗎?虧我在這裡待了三年(笑)
可是覺得你一定會喜歡,所以一定要帶你去
害羞的黑狗和靜謐的氣氛
時間過得好快啊...

還是要說再見的,你說下次還要來
....................................................................
短短兩天半要看完我三年生活的地方不容易
即使想要趕場時間和體力也不允許
帶你繞小路,讓你在相機和腦海中記下我平日的生活
你說這裡很棒,超級喜歡的,風景美人又好
是啊,待在這裡越久發現越喜歡上這裡,都說花蓮的土黏人

跟你聊天還是很愉快,能夠敲動我這死腦筋的人
你是其中一個,謝謝

也許下次,該邀請爸媽他們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