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從中午開始(一整個free)
騎到壽豐坐火車
在那之前用豐春冰果店填了肚子,很飽!!
錯估了冰的大小,吃完整個都冷起來= =

哥哥的柴燒冰淇淋,加了紅豆跟桑椹


我的巧克力跟芝麻,很濃很香


一個 多小時之後到了瑞穗
在附近租了腳踏車,一天一百,騎到台東都可以
這附近的吃食除了那難吃的肉粽以外,還有綠茶肉圓和綠精靈牛奶鍋
不過因為前幾天在網路上才看到一家頗為有趣的餐廳,阿布廚房
因此決定碰碰運氣前往
並沒有很遠,只在路邊加油站旁,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
由於在這裡消耗掉太多時間,因此要另外介紹



這頓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兩個小時!!
我們的溫泉啊~~
當我知道比利從來沒有泡過溫泉時真是震驚
只因為他不諳水性......

騎著鐵馬出發,剛下過雨的悶熱天氣
山邊的雲依然盤據
這裡現在有了一條腳踏車步道
如果全部騎完應該就是繞瑞穗一圈
不過我們兩個為了騎到瑞穗溫泉就已花了一番力氣
一路上坡,到了泡湯底下的接近六十度的陡坡時宣告放棄


租車時就已經買了溫泉劵,但說實在我還是喜歡紅葉的感覺
只是泡個意思就將究一下
比利泡得還滿開心
好笑的是帶他去宜德買四角褲充當泳褲
拿著三十三塊的褲子時
他默默的說:「會不會破掉啊?泡完就分解了。」
,事實證明沒有,哈哈哈

在快速的結束泡湯之後
騎到底下大概花不到十分鐘
再加上騎到一半下大雨
跟本就是在自行車比賽啊,要不是平常在東華練腳力
包準鐵腿= =+

就在我們終於抵達腳踏車店
花蓮客運毫不猶豫的開過
只能大叫:「車子你不要走!!」(誰理你啊)
幸好有火車,讓我們得以早點回家

我第一次嘗試在花蓮使用腳踏車,而非一般機車汽車
交通費是比較貴,行動上也比較不自由
不過是舒服多,如果剛好碰到壞天氣
適合在一個地方留一兩天的悠閒行程
兩種行動方式比較:
機車:租一天350+加油150=500(兩人份)
火車:車票370+腳踏車200=570(兩人份)

禮拜一的早上,比利十點的火車
送他離開以後,雲就湧出來了
我們很幸運,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謝謝老天爺的配合:)

下次再回來,也許是倆個一起,也許是幾年以後
希望美景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