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來到這裡,跟著大家一起跑,從北到南
以前有你們陪著,現在我帶著別人走以前走過的路

4/26~4/29高中同學來到花蓮,很開心,第一次有朋友來這裡
想著怎麼讓她們知道花蓮的美麗,為什麼我在這裡待得很快樂

九點多,打完議長盃快睡著的我,騎著勁風光,在冷清的花蓮車站前,看到她們就醒了:)
回家前的晚餐,是酷媽魯味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擠在家裡過夜。難得那麼早上床,因為她們都是時間規律的上班族
所以三餐也是很正常的XD

吃完早餐後的志學車站側拍(同學覺得這些小站很可愛)

帶她們吃中西式早餐吧,份量多又大碗,薏紋直嚷著明天還要來吃~
一開始的行程就是去看比賽XD(,謝謝體諒)
,中間突然在慈大轉了個彎進靜思堂,不停讚嘆後就差不多到比賽時間


ㄟ~有點歪,調了很久,可是有進去就好,哈哈

離開花教大時是午後,天氣微熱有雲,陽光溫和的曬著,前往七星潭看海
假日人很多,這次走不一樣的路,從繞潭邊的路走,直上階梯至原野牧場
之前聽說這家還不錯,但人太多,從外面可看出這裡視野很好,坐在裡面一整片落地窗看得到海洋
我們在這裡處心積慮的想拉到鈴鐺,後來還是算了,畢竟可能要有一百八才摸得到= =



海浪拍打,我們趨前想補捉浪花漫去的畫面
一陣大浪忽然襲來,我平生難得的尖叫脫口而出,其實開心的很
幸好專業訓練讓人全身而退,有人泡到水......不過有照到想要的照片啦,這樣也不錯~


鞋子和褲管濕了,褲管後面濕一點,我全身而退XD

接著的市區美食之旅:炸蛋葱油餅→五壩包心粉圓→海埔蚵仔煎→檸檬愛玉
吃完後還特地用走的幫助消化,在此時碰到達達他們(花蓮市真的小......)
兩個小時之內吃這些東西真的很撐,蚵仔煎就留著當晚餐好了


其實這是我的焦糖豆花

台十一線一路回東華,帶到東湖畔吃飯看風景,家琪直說我們學校就像豪華飯店
聽到自己學校被稱讚很開心,而東湖邊的風景怎麼拍都不會膩
這一坐就到天黑了,聊著以前的同學和大家各自的生活,覺得能夠外出念書是很棒的事
湖畔玻璃屋的鋼琴彈到結束關燈,我們才拍拍屁股離開


調了相機以後的效果,藍的很漂亮

一大早下著雨,穿上雨衣往南走
豐田村的文史工作室休假,外頭晃晃還是有點不一樣



經過璧蓮寺之後繼續到林田山
路上細雨綿綿,到時已經慢慢停止
遠方的山巒美不勝收,整片山裹著雲氣,背後光芒倏忽發散,朦朦朧朧,騎得很不專心
滿妹豬腳原址一片殘骸,搬到路口蓋了新的滿妹
我有點感傷,在這裡吃了兩次,每次都很害怕滿妹拿著菜刀跑出來XD


以前的滿妹


現在的滿妹

林田山,已經不知道要看什麼,保留一點完整性會更好
大刀闊斧修建之後真的只能看照片回味那老基調的摩里沙卡
曾被稱做花蓮九份的林田山,現在有點哀傷
這些坐遊覽車的觀光客
說著沒什麼在這裡大聲嚷嚷喝個彈珠汽水後離去,了解了什麼??
小孩子在古董的軌道車箱上尖叫蹦跳,有幾台這種車可以讓人這樣?

離開的路上,想著過往今昔的花蓮,下次回來,會是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