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輕鬆玩樂團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陳偉

地板是黃的 窗戶生鏽著 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
天花板上的老鼠 還在唱著 怎麼這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嗯......嗯......啊......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痛快的泛流 才懂/我懂

空氣凍結著 枯葉又落了 你說過的話 從指縫間溜過
以為我能夠 一直唱著 怎麼這雨季 它又來了

愛是不能夠 我怎麼忘了 愛是不能夠 我還是忘了
我怎麼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第一次聽輕鬆玩樂團的歌,是「忘了」跟「看清」,

兩首的歌詞,感覺是可以連結起來的故事(笑),

都是感情失落的歌,女主唱聲音聽似纖細,

卻在高音部分很有爆發力,如果聽「看清」會更明顯,

多年過去,有印象的還是這兩首,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第一張專輯在2005年發的,集結了前面兩張獨立發行的EP,

之後便過了六年,在2011年終於出新專輯了!!

聽過「平行線」,意境還是有點失落(跟團名有落差XD)

不過,輕鬆玩嘛,就算失落,人生還是要過的。

前往聽歌→Youtube (由於版權問題,之前貼的都無法再播出,

上面有的音質也不是很好,喜歡的人就多多支持正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