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在賭一樣,

不上臺北腳傷會乖乖好,

上臺北就能跟你們一起開心,

哪一把?我賭後面,

因為能這樣一起出去的機會還有幾次?

我也不知道。

住在同間房裡聊天玩耍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喜歡好喜歡,

就算靜靜的看著也很開心:)

看你們在場上比賽,

第一次當經理,

即使緊張也無法做些什麼的無力感,

拼命喊著,

結果有時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

留下了什麼?

個人有不同的體會,

那這樣的比賽就算有收穫了。


謝謝一直有人願意陪我慢慢走,之前一直擔心會拖累隊伍。
謝謝貼心的大一妹妹們,背球袋又撿球又加油的,你們是最棒的啦啦隊,也讓學姊們很放心。
謝謝教練,隨隊唯一的男生,有時會比較辛苦,有你陪著大家很安心。
謝謝小芷,辛苦了,這樣帶著一個隊伍前往台北比賽。
謝謝女排,你們讓這場比賽完整結束,並且給了我珍貴的記憶。

謝謝北歷盃的裁判,是我參加所有比賽裡感覺最專業的。
謝謝台大歷史系,願意讓東華參加,並且幫了很大的忙。

謝謝你們親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