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介紹國語好歌,這部《危險心靈》在公視播過,是值得思考的一部片,雖然我沒看過。

但聽歌也很好,林冠吟,我聽過他的《危險愛情》,但沒有出現太久,可是聲音很特別,

這首歌的歌詞簡單,有時簡單就足以說明一切,我希望,我可以帶給你們快樂與美好的事物。

第二首是法文歌曲,是《巴黎,我愛你》的原聲帶片頭曲,

這部就看過了,由多位名導拍出關於巴黎的小故事,邀請多位明星出演,

是很高調的法國電影,當時還是大學生,看得有些不清不楚,也沒注意到裡面的歌(因為很認真思考電影在做什麼)

多年後再聽,順便看了歌詞翻譯,發現真有意境,也很舒服,建議看過歌詞一遍。

相信陪你一同過生活的人,可能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