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宅

補眠的時間,同時花蓮也開始陰天了,真幸運在大家回來的時候都沒下雨。

6/2校友回娘家

去了系辦和學校,看到道緝老師,跟老師聊了個天,我覺得系上老師每個人的生平都可以寫小說了XD,

又碰到阿圖老師,和阿金老師,很開心看到他們,沒什麼變依然年輕健康。

晚上吃天祥居,以前宵夜必去之處,現在搬家了,東西口味沒什麼改變,麵還是不錯吃。

6/3送舊晚會

今天的重頭戲,晚會破紀錄的久,坐到快睡著,

不過有很好笑的影片和很感人的橋段,

我對食物沒什麼印象,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時間真的過好快,又一屆要畢業了。

6/4下雨下雨下雨

去圖書館晃晃,我最喜歡東華的圖書館不用換證之類的就可以進去,

很自由,但自由不是穿拖鞋和講電話很大聲,現在的大學生素養有降低的趨勢嗎??

下午原本要打球,卻下大雨了有點討厭,我很想再跟老師們打球,也想趁機會看女排學妹打球,不過沒辦法:(

6/5史蹟出團

非常幸運的被邀請參加史蹟行程,且不用付費,當然是要參加了!!

第一站台東卑南文化公園,吃午餐時間。

第二站 卡地布教堂,懷舊時間,兩年前也來過

第三站 車城福安宮

第四站 恆春古城,也是重遊舊地

晚餐在墾丁大街上用餐,店家送上一大盆水果冰,南部人的熱情!!吃飽後逛了墾丁大街,已經三年沒來了。

晚上住清泉飯店,好令人懷念,這次住和室房,就是巧巧他們之前那間,超巧的。

清泉溫泉旅館 

6/6豐盛的海鮮大餐

太陽非常毒辣,第一站前往石門古戰場,之後前往溫家綠豆蒜消暑,

接著就去吃豬腳了,感覺比上次份量還多@@,快有十道菜,每道都很好吃,快撐死了ORZ

下午前往萬金教堂,外觀有些改變,

再來是竹田火車站,看著火車駛過,這些日治時期留下的火車站成了妝點鄉村的藝術品。

最後到東隆宮,此處最大慶典即為燒王船,剛好看到未被燒掉的王船,吃了旁邊東隆堂的杏仁膏,好吃~

晚餐是超豪華的海鮮料理,第一盤就是黑鮪魚生魚片,看了都要感動掉淚了QQ,

接著是干貝油飯,西施舌,龍蝦,螃蟹,鯊魚軟骨等平常不會吃到的東西,最後以一個華麗的水果拼盤做為結束。

我只能說能吃到這頓真是值回票價,可惜我都沒拍到照片XD

 

東隆宮八百萬牌樓 

6/7回家

晚上住保安宮,早餐是豐富的海鮮粥,海鮮有魚丸,鮪魚,蝦仁,大蝦米等,

接下來他們要去小琉球,我要跟他們說再見~

這幾天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充實,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他們都能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