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研究所,是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有她的支持鼓勵,我才可以安心的準備考試,

 

我真的非常感謝她,是我的母親也是朋友。

 

哥哥,帶領我領略藝術的美麗,因為有他,我看到更多更寬廣的東西,

 

他已經開始新工作的生活,祝他火力全開,發揮所長。

 

阿圖老師,修改我的研究計畫,給予鼓勵支持,因為修了台灣的史蹟與文化資產,使我找到考試的目標。

 

東華歷史學系95級:

很多人要感謝,能夠認識你們,是大學四年最豐厚的收穫。

 

小岳的不藏私和很多時候的幫忙,助我順利完成自傳和作品集。真的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鯰鯰幫我解決很多次電腦的問題,不然我生不出這些東西;

 

欣慈邊上班邊注意放榜情報,真不愧是祕書組的扛霸子,收集資料能力一流;

 

幹桑的任務就是搞笑,去中原考試時有他在真是減輕心裡壓力不少;

 

菱憶出借她的床和小屋那麼多天,使我不必餐風露宿,真的很甘心;

 

愛生氣等三人組,在淡水那個禮拜受你們照顧了;

 

魯夫的跨科考試是個好榜樣,你的熱情令人佩服,還有模擬面試時的鼓勵,謝謝;

 

其它曾經打氣和鼓勵我的人(班上其它人,小游小芷阿月小米等人),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oscar替我去龍山寺求的符,考試時帶在身邊,安心不少。

 

曾誠三不五時的打氣,還有舉辦這次的校友盃,實在很有心,祝你從軍順利~

 

最重要是謝謝錄取我的學校老師們,沒有他們的認可,我無法達成第一階段的目標。

 

在做研究計畫時出力出經驗的大哥大姐,我的高中同學(家琪和薏紋),還有一路走來所碰到的人,非常感謝。

 

靠一個人是不能完成事情的,在成功的背後,是許多人的相挺和幫助。

 

每完成一件事,便有如此的深深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