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旅行:

無意中聽到的,歌詞不多,但旋律很棒。

在睡不著,心神不寧的時候聽,

很舒服的吟唱,陪了我一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不怕沙漠 不怕風雪
不會迷路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首,原諒:

作詞:雷光夏 / 作曲:雷光夏

我卻原諒了你 像海洋原諒了魚
潮水在月光下流動著語言說
我已原諒了你

幻想沒了身體 想掙脫月球的力
虛無的漂浮在溫暖的夜空裡
靈魂不再悲泣

夜空亮起的星星 顏色多美麗
而我的星球自行旋轉 將離你遠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

以前聽不下這種歌,不過人是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