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桌球的時候

當對方回擊過來快速而有力的球時
你反而要慢慢的推回去
如果跟著對方急躁的揮拍 常會出界和掛網

今天打女雙的時候 和搭檔打著打著
忽然悟出了 太極和以柔克剛
很扯 可是很有用
以太極行雲流水的慢動作將球回擊回去
得到的常是讓人驚訝的好球
但是在揮拍出去的那一剎那 卻必需將力道集中在拍子上
"啪"的一聲 力道與速度會在那一刻集中在球上 ㄧ分 就這樣得到了

往往在急躁失分的時候 聽到隊友的一句提醒"慢慢來,不要急"
便會冷靜下來 繼續一分一分的抓
排球也許也是相同的道理??

達文西密碼還不錯看
抱著:很多人說它爛 那我就去看它是怎麼爛法 的想法去了
但並沒有多失望 也許是我沒看原著的關係?
但電影往往無法和小說相同 就像動漫無法像漫畫一樣
電影的好不好看不是看影評就準的 是自己的感覺
影評是影評 我是我 我覺得好看 那就是好看了
每看一部電影都要懷著花錢買經驗的決心
這種很個人感覺的事情 花錢就認了 除非真的爛到爆

朱利安諾 吃到快吐了 也許要過一陣子才有勇氣去吃
而且不想再加八十塊(笑) 年紀越大發現越不適合吃到撐的餐廳
吃到撐其實很痛苦 吃不完又覺得浪費 既然如此 就吃適量的就好了
中庸之道 學習中

無法早睡 感覺好痛苦
健忘的頻率又增高了 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好希望悠閒的大四趕快來(真的能悠閒嗎?)
這學期趕快結束吧
在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上投注時間
對我來說有點不適合
容易感到厭倦 這是壞習慣吧
只有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才會傾全力
對於看不到目標或者不知要做什麼的事情
也不會有勁
很現實

我很挑 老師說的沒錯
但是對於感情這種需要投注大量心力的事情
又怎麼能草率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