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部盃結束, 
帶著一身的疲憊回花蓮(加油也是會累的:P)。
坐在電腦前, 文章一篇篇瀏覽過,
 想這幾天發生的事。

其實不在意輸球的事 ,
那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比賽之前就這樣想了。
最後一場的比賽, 發了點小任性,
 其實只是想撐完最後一場, 堅持到最後,不想放掉,
 不過有些事不是只有自己想到而已。

學妹們的上場,
 讓她們學到了寶貴的經驗,
 我想她們多少都有點感覺,
上場跟在場下是不一樣的。

我的無力感是看到自己接起來的球落地,
 沒有人去接;
看到大家站在那裡, 
我想說什麼卻不能說,
還是要微笑的鼓勵著她們, 眼睛有點酸。

其實自己也沒有好好的發揮舉球員的作用, 攻擊打不出來,
被對方封死, 還是低手。
 好想打自己,冷靜點, 想個辦法,
暫停已經用完了, 一定要突破這個狀況。
有突破嗎?那也是個無力感。

有人跟我說過,你們太依賴教練了。
 我不能否認 ,可是我希望可以慢慢學會不依賴,
因為他沒辦法一直跟著我們 , 難道要放個紙牌人像在旁邊?
或是學上任教練給我們錦囊寶袋? 我們真的沒有教練就不行了嗎? 
這點也讓我無力。

我想看大家開心的打球,
 輸球不代表不開心,
 可是至少要輸得甘心,
 輸完要有學到東西,
輸太多場不甘心的球賽就會讓人無力。

有很多事還需要學習,
 在東部盃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