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3 屏東兩天一日
成員:四人
交通工具:汽車

23日中午我們用非常短的時間整理了行李
志學街上有要過節的氣息 很多人要回家
要往溫暖的南方前進 心情突然好起來
雖然昨天非常晚睡 報告累積一大堆

往屏東前進 走台11線 天氣好的不得了
午餐車上吃 窗戶搖下來 音樂開著 很優閒
ㄧ邊是山 ㄧ邊是海 很漂亮 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終於知道牛山在哪裡 下次可以一起去 海岸好美
白色浪花拍擊 深深的蔚藍海水 陽光一下子沒進山後一下子露出
金光不停閃爍 天上的雲悠悠漂浮

車上的音樂從七里香到飄移 再到陳奕迅的對不起,謝謝
聽得好開心 小聲哼著 音樂都進入了風裡
在東河包子小憩 已經睡了一覺清醒 熱呼呼的包子 ㄧ次就買兩個 好吃
還有呆呆的狗狗 主人買包子忘了帶牠回家
坐立不動的肥肥黃貓 和剛睡醒腳麻掉的虎斑貓兒 照了好幾張相
逗留太久 路途還遙遠哪

山路晚上開好驚險 黑媽媽的都看不見
只有滿天星星清楚的很 ㄧ閃一閃的好大一顆
仰頭就可以看見 風裡有海的味道

晚上九點多到了車城 民宿老闆超好 房間不大可是很舒服
我超想搬它的熱水器回家 溫度怎麼可以控制的那麼好
飯還沒吃 有理由往墾丁大街前進

1.墾丁大街
人有點少 風很大 很多南洋料理 最後選了OCEAN BLUE
吧台那位先生的雞冠頭很不賴 還有有點胖的混血兒正妹
我們快餓死了 點了四人份套餐 綠咖哩雞 鐵板牛肉 泰式蝦捲 炒高麗菜
還不錯吃 雖然飲料有點弱 魔人說:扣分!!!!
吃完後倒還是露出了笑容 廁所很乾淨 可是有點矮 我又偷偷觀察店家的廁所(笑)
2.被耍的土耳其冰
老闆很淘氣 就是不乖乖給冰 我們還是讓他耍
冰就是不會到你手上 有路人說想揍他
可是冰很好吃呀 超有粘性的 都不太會融化 好開心
之後的十元小冰就弱掉了 我愛土耳其冰
3.吃素的小柴犬
逛逛就碰到一隻小柴犬 我把冰給了她
因為她吃素不吃肉 還愛吃冰
吃得一乾二淨 毛很好摸 原來柴犬長這樣

第二天 離開純樸的小街
往海生館前進 這才是最大的目的
好大的地方 逛到快睡著 看到白鯨和鯨鯊
好可愛 白鯨不停唱歌 我想到她們遙遠的故鄉在鄂霍次克海
那裡有足夠的地方讓她們唱
這裡的海不ㄧ樣 很藍很藍 很平靜 看了讓人入迷

5.豬腳
對 就是豬腳 這裡不是萬巒
可是我們就是要吃到豬腳
而且吃很撐
豬腳很好吃 皮Q肉香 魯得夠味
還有稻香鹹豬肉 如果不是我吃太多 其實還滿好吃的
這裡的客家小炒應該很道地 酸菜肚片湯 很好喝
下次一定要點薑絲炒大腸
量多實在又不貴 吃到快吐出來(其實只有我)
推薦
6.石門古戰場
壯烈的牡丹社事件日軍上岸處
怎麼到這裡氣氛就不ㄧ樣
馬上可以讓人想像出來當年的戰爭場面
豈止慘烈兩字可言
嗯 這裡多一點人來比較不怕XD

回程開另外一條台9線
天氣真的很好 屏東呀 高雄大概也是這樣
經過排灣族的部落 開小小的單線道
還碰到大卡車夾擊 不過後來都平安通過
接著就直衝花蓮
音樂從傑克強森的海灘 到吳克群的不屑紀念
平井堅的精選集也出來了 飄移不知道轉了幾次
里程數從一百多降到二十幾公里
看了超感動
終於回到熟悉的志學 還吃到晚餐
呼,你問我感想 那就是很好玩
從花蓮到屏東 路上風景真的很好
以後還要再去:)
現在期待下禮拜的隊遊

以下是遊玩資料
住:車城福安
吃:OCEAN BLUE 複合式餐廳
纏記東河包子
熊家萬巒豬腳
土耳其冰
附註:小七真的是好鄰居 有吃有喝又有洗手間 很方便
附註2:我們的停車技術回來一定會變好,因為在墾丁大街停車時被教過
停超久的,最後是欣慈停好的,哈哈,誰說女生開車技術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