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留下來,有部份是放不下排球
四年的時間付出在這上面
因為它而失去,因為它而穫得

不時翻看以前的照片,文章,還有送舊影片
每次看完還是感到深深的悸動
只是那段跟妳們的時間不會回來了
從妳們離開後就了解不會再出現一樣的人事物

偶爾在球場上會感到孤寂
只是一瞬
在球場上的快樂是自己找的
其實只要有球打就很開心

即使平常跟學妹們打著球
但到了比賽時殘酷的事實還是擺在那裡
無法上場比賽
這是真實的人生

身手因為缺乏完整的練習和比賽而鈍化
體力也下降了
所保有的只是對這顆球的熱情
三不五時突然想到的要求自己
尋找建議,再修正
透過這樣零碎的方式來記得球感
在每場比賽過後會有那短暫散發的年輕氣盛

踩踏在球場上的快感
與隊友間的眼神交流
碰到球時的身體反應
互相信賴彼此依靠的人們
我只是很捨不得這些
畢竟那在我四年生活中佔了大多數的時間

其實已經慢慢放下了
親愛的歷史女排
這次要真的說再見
真的很愛,可是真的該離開

一日女排,終身女排

ps我現在想想,因為是你們所以有很大的包容力
不管你們打得怎樣,在生完氣以後還是繼續的待在一旁
還是繼續加油繼續失望但依然不放棄,因為是你們
因為我想大聲驕傲的說:「我是歷史女排的,而且我以身為他的一份子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