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難得準時下班,
提著便當到黑漆漆的球場,
ㄧ個很簡單的問句,
就像只是放了幾個月假後的見面自然,
暫時忘記其實大家各奔西東。

看到哈嚕的輕快腳步,
心情也隨之跳躍,
很大力的擁抱瑽琤,她還是一樣可愛:)
我的昔日同伴們,很想念你們,
好久沒一起打球,發現大家球感還是很不錯,
果然長久的訓練有用XD(血與淚交織)。

練完球後的宵夜大餐,桌子越拉越長,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誰叫大家話說不完呢?幾個月的話要濃縮在幾天內傾瀉,時間太短。
女生見面話講不完,要準備睡覺時天都要亮了(別人要出門我們才剛要睡)。

禮拜五,
校慶是開心的一天,其實我頗為女排隊員們驕傲,
因為五育兼備XD(哪五育我有點忘記)
總之又拿到精神總錦標很開心,我很想看大家跑大隊接力的猛樣,
可惜要打工(嘆)。
晚上最期待的是欣慈的到來,
我最親愛的,你的抱抱超級想念,
所以又一個不眠的夜。

禮拜六是飯局之天,
中午的美侖,特別幫瑽琤提早慶生,
隱瞞的不是很好(在餐廳裡落荒躲藏XD),
眼睛有點酸,能夠在一起慶祝生日,這機會以後可能越來越少。
下午飛奔回來打球,
馬良學長真正有嚇到我,跟本兩個不一樣的人,
其它人沒什麼變,
阿正飛起來還是很高,
球場恢復到以前的時候,好懷念。
晚上跟老師吃飯,吃到十二點半不是假的,
高進老師真的很會聊天。

禮拜天掙扎爬起來看男排練球,
小岳他們離開之後我就沒什麼動力想去了,
場上少了他們感覺很不同,
回味一下以前的吵鬧,
下午在球場的分別,
背著背包的你看起來很瀟灑,祝從軍一切順利,
跟瑽琤吃飯,想念之前的唱歌還有電影時間,
離別的擁抱讓我差點落淚,

禮拜一,
最後一天跟你們相處,沒有你們的花蓮其實有點寂寞,
幾天累積的疲憊在你們離開後突然湧現了,
寧願犧牲睡眠為了爭取大家相處的時間,
四天感覺好快。
感謝那幾天天氣都不錯。

十二月還有機會見面,已經迫不及待想跳到那時候,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203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